close

其實我們學校是規定不能穿拖鞋的

但今天一進到校門幾乎都是穿拖鞋ㄉ

而且我懷疑教官已經不想鳥我們了

不過這也情有可原,因為只有一般公車到校門口

,而我們學校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。

加上校門口是積水最嚴重的地方,

簡直是醃小水

不穿拖鞋的下場就是上課光腳丫

晾鞋襪

甚至回家的時候連傘都不用撐

還可以數一數地上有幾具 傘屍

打發時間

我們今天就在想既然政府不放假

可不可以送幾把傘給我們

安慰一下我們幼小的心靈

不然出個經費逼我們學校

把通往餐廳的「危梯」修一下也好

才不會一下雨就一堆人滑倒

(我自己就滑了兩三次)

而我ㄋ 為了符合校規「腳跟有東西的才算是涼鞋,才可以穿。」

這條校規所以我買了一雙人字脫涼鞋(我懷疑它根本是改良版草鞋)

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ㄉ穿拖鞋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蛙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